经济管理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游仙区红十字会、游仙区共青团交流会成功举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7 16:48:22

2023年3月7日,游仙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王丽峰游仙区红十字会赈济股股长陈庆游仙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胡辉共青团游仙区委副书记李思佳共青团游仙区委青少部负责人李泠雯莅临我校绵阳校区,就校政合作广泛交流意见,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常务副院长覃家君,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雷小丽等5人,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运国主持。

image.png

会议就未来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及在我校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系列活动广泛交流意见,确定了未来隆重举办救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及开展“应急救护大赛”的决定。

image.png

在与共青团游仙区委的交流中确定了未来签署校政合作协议,由共青团游仙区委牵头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提供游仙区各政府机构实习实训岗位、青年志愿者岗位、临时大学生兼职驻(社区)村干部、基层团组织兼职团干等实习就业机会。

会议在校政合作方面取得了多项共识,相关细节工作在稳步推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