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5名同学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5/11/1 22:03:19

    接高校外语专业测试办公室文件,我院5名同学顺利通过20154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这5名同学分别是:2013级英语专业黄玉青、杨蕾同学,2012级英语专业郝爽、郝方椿、王晓凡同学。
    英语专业是一门语言类学科,但它包含的内容却并不简单。学习者需要通过不断学习并掌握英语阅读、听力、口语等的方法,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和职业技能。英语等级考试对于英语专业学子来说是必要的,然而等级越高的专业考试越是艰难。因此,当我们在为我校这5名同学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祝贺的同时,让我们听听她们给我们总结的经验吧。
    “等待成绩的日子比备考还要煎熬好几倍。”考试终于通过之后,悬着的心也就差不多放下来了。提起备考,她们都说那是一段难得的人生经历。每天,努力地背专四单词,努力地去攻每一个单项选择。这样做真的很有收获,人也会变得很沉稳,能更加静下心来学习。专四考试的主要题型有听写、听力理解、完形填空、语法与词汇、阅读理解以及写作。要想把这些都做好,需要在考试前几月下大功夫。唯一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的只有作文,拿到作文题目,第一步省题、第二部构思、第三部列提纲、第四步写作,这样就能保证整个文章思路一致了。
    最后,她们都提到态度这个关键问题。她们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白温水煮青蛙的道理,在平时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要等考试到了再胡乱复习,那就来不及了。因为,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考试并没有什么大的技巧,关键在于态度。
 
/王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