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旅游发展趋势和绵阳旅游漫谈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0/9/18 22:14:19

    2010年9月15日14:00,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公共管理系1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聆听绵阳旅游文化专家晋超老师精彩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加深学生对旅游业现状的了解及未来发展趋势,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晋超博士详细讲解了旅游业的源起、发展规划以及目前较为热门的旅游商务、旅游房产、旅游新业态等。同时,对绵阳著名旅游景点、文化景点,晋老师也一一做了简要的介绍与分析。
    在讲座中,晋超博士还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旅游区酒店建设的国际标准化,星级酒店的建设必须以人才为基础,投资为重点,酒店的文化建设势必将成为未来竞争中的重要制衡点。
    本次讲座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他们触摸到旅游发展的前沿信息,让同学们对我系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全体同学受益匪浅。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