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2学期全体工作会 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3/1 15:26:00

2022311500,我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2全体工作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礼院长、覃家君常务副院长、陶建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以及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陶建华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主要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因疫情防控暂缓返校实行线上网课、学院教师技能大赛、毕业论文等各项工作。陶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全体院领导、学院督导以及各专业负责人都将积极开展督查,各课程老师积极备课,认真准备,不断强化教学环节设计,让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中,能够全身心投入、多维度思考,积极参与到线上课程教学各个环节中,真正学到知识、学好知识。

覃家君常务副院长就实习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强调要落实实习工作的各项细节,请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统计核查工作。

聂娇副书记就学院新学期的教师职业道德及师德师风建设做了相关要求,强调上网课仍重点抓纪律,在现阶段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为学生服务好,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疫情带来的网络舆情等问题。同时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叮嘱学生每天做好打卡、排查上报等工作,为顺利返校报道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王文礼院长做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他重点强调近期抓好网课的教学质量和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准备好各项教学资料,高度重视教师技能大赛和5月的国评工作,老师们积极努力,为学院及学校的美好明天加油使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