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2学期教学工作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3/8 15:28:00

202238900,我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2期教学工作会。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礼院长、覃家君常务副院长、陶建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以及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文礼主持。

                                  image.png

陶建华副院长简单总结了上周网课的查课及学生的反馈情况,对下周学生返校后我院的教师技能大赛做了详细的安排,主要就随堂听课、选出我院参赛教师等细节简要说明。

接着聂娇副书记就学生返校通知及相关要求一一说明,请老师们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特别是辅导员老师,做好我院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覃家君常务副院长主要就毕业生实习单位统计工作及学院学生最新的实习情况做了说明和安排,请全院师生共同抓好此项工作。

  王文礼院长强调了教师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备赛。王院长表示防疫无小事,感谢辅导员老师们辛苦排查、请大家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希望每位老师要有主动性,积极帮助做好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执行落实。最后祝各位女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