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2校内预评估及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反馈部署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4/19 17:31:33

20224191500,我院在王蒙馆5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校内预评估及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反馈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王文礼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

全院会议之前,院领导先召开了会前会,确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及整改时间结点以及整改工作纪律要求。

image.png

 正式会议开始,王院长首先传达了《2021-2022-2校内预评估及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结果》、《2021-2022-2学期校内预评估及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等近期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着重就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老师进行了通报批评,请老师们高度重视,马上整改相关问题。王院长强调,我们每次自查、抽查总会发现一些新问题,这也正是我们评估的意义,让我们不断去整改完善,提升我们的本科教学质量。

覃院长主要就实习工作检查出现的问题详细解读,并给与相应的整改方案。

image.png

陶院长逐一分析解读教学检查中各位老师的对应问题,主要就试卷、毕业论文、教学资料等出现问题,并表示近期几天截止到4月25日完成整改。同时强调现在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各位老师要不断完善提升、重视学生反馈的教学问题,及时改进等。

最后王院长总结,请大家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辛苦大家近期整改资料,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分管教学领导的要求执行落实。会议结束时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齐心协力迎评,近期非必要不离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