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3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就业指导进支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3 12:00:14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通过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3月2日开展了以“2023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就业指导进支部”为主题的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梦吉主持。

会上,聂娇书记主要从一、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积极参加企业、校园招聘;三、用好互联网、“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四、辅导员积极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五、党员先锋带头就业、帮扶就业。等五个方面为经管学院党员、预备党员近20余名党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分享,鼓励党员同学们带头就业的同时,尽可能的帮助同专业、同寝室的同学积极参加实习、就业。也鼓励同学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到基层去、到家乡去,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时都能找到理想的就业目标。

image.png

覃院长围绕“先就业再择业”开展指导,号召同志们到基层就业,脚踏实地端正就业思想。积极就业,帮扶同学就业。就业形势严峻,卓远于实际。

院长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出发点要求同志们重视实习、认真实习。他曾多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指出大学实习是大学生最后一程路,要积极了解企业状况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对大学生来说显得十分重要,从国家和特显层面,必须实习,强化意识,提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