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赴渝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12 13:09:44

  为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行动于48日至4月11日到重庆走访企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常务副院长覃家君、毕业班辅导员王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站:重庆戴维斯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该公司是一家涵盖物业服务、环境保洁、安保服务等多个方面的企业。企业可以提供包括市场营销、客服、人力资源在内的多种实习与就业岗位。

  第二站:重庆海兰云天文化旅游公司

image.png

  该公司是一家集旅游、文化、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实习和工作岗位,包括旅游规划、活动策划、文化传媒等

  第三站:重庆星途汽车

image.png

  该公司是一家新兴的汽车公司,主要进行智能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与销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为毕业生提供汽车设计、生产管理、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岗位。

  毕业生就业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点,此次走访企业均为重庆民营企业单位,访企拓岗小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开展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工厂等多种形式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人资管理等情况,以期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推动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同时,进一步拓了我院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