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冲刺”部署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5/16 10:57:44

202351514:30,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部署会学院会议室D1-308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礼院长、覃家君常务副院长、陶建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以及经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礼院长主持。

image.png

王院长传达5月10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帮助学生就业的问题。王院长就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现状、就业困难学生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希望老师们积极帮助动员学生,社会就业现状严峻且负责,老师们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学生应先找到工作在选择(先就业后择业),不要眼高手低、调整好心态。

image.png

聂书记传达今天上午召开的就业情况汇报会,现学校每周一召开汇报会,强调就业是学校教学水平、招生指标等重要考核标准,再次请全体老师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聂书记就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今年我院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情况暂不乐观,提出来相关解决办法:一、针对重点就业难得学生,一人一册,相关辅导员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一对一的帮扶,帮助推荐企业就业;二、扎实做好拓岗访企工作,点对点带学生访企帮扶;三、积极鼓励帮助学生参加校园双选会、企业宣讲会;四、做实就业指导进支部、进课堂、进专业、进寝室等六进工作;五、辅导员多沟通、帮扶,树立毕业生正确的就业意识,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毕业季的安全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