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3月13日劳动基地植树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3 17:25:07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素养,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image.png

荒地不开年年慌,栽树像办小银行,本次活动于下午3:00-5:30在川文艺劳动基地展开。辅导员和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主动,同学们早早便到了劳动基地集合,经过简单的分工之后,便开始劳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班同学带上各自的劳动工具奔向各自的战场。

image.png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手持锄头和水桶,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苦的奋斗,土地焕然一新,干净而又整洁。大家看着自己种下的花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并与新种下的花进行了合影,以此结束了本次活动。

植树节是国家法律所规定的宣传的森林收益,此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提高同学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