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2024-1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4 17:17:41

2023年9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川文艺党〔2023〕12 号)和有关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学校“学习型”教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安排,专题组织召开了9月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j.jpg

会议首先有党总支副书记聂娇领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国教育报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两个主要内容,结合学习内容聂娇副书记就“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把党建理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了重要强调。

会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任彦教授、会展专业负责人王芳芳副教授、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张丁月、毕业班辅导员陈小星老师联系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宝贵的建议,老师们表示我们要自觉增强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构建校园环境能安静祥和、教育事业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r.jpg  f.jpg

z.jpg  c.jpg

最后,王文礼院长总结到我们要从文件精神出发,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了强调,鼓励青年教师要从自身出发,不断追求自我提升,用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培养和教育学生。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