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8/13 21:49:23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深入推进高校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行动,做好党员“述学述职述廉”,强化“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集中展示高校战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突出成效,教育部专题推出示范“微党课”,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为此,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于上午9时,在线上观看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的微党课视频。

1.jpg2.jpg

观看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艺术事业发展历程中一件件反映群众心声、助力事业发展、展现巨大成就的经典作品,让广大师生在艺术的熏陶感染下,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微党课观看结束,全体师生和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在qq群里纷纷抒发心中感悟。

周梦吉书记说:“作为高校的一份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必须弘扬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创业精神。我们要深刻把握艰苦奋斗  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内涵,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激发出更强大的创业伟力。我们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3.jpg4.jpg

其他同志表示通过观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高校示范微党课,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苦与不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要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去培养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微党课旨在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在百年华诞之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秉着“寻求最大公约数”的决心,“画出最大同心圆”的信心,精耕细作,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