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绵阳易航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来我校对学生进行电子商务培训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4/29 13:42:30

     4月26日14:30,绵阳网络易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校给文化经济学院英语专业电子商务团队学生进行电子商务培训,培训地点在王蒙馆文化经济学院会议室。参与人员有文化经济学院院长、英语系主任曹鸿娟。
    首先,院长指出打造此支电子商务团队选择英语专业学生是因为英语专业自身的优势,英语专业的学生具备扎实的语言功底,能更流畅的同外国顾客交流。同时在实践过程中也练习了自身的口语表达和翻译能力,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专业方向的弹性和未来发展的更大空间。
    其次,曹主任指出此项工作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能克服将会对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意义,能积累很多相关的工作经验,为我们步入社会奠定一定的基础。
    接着,谢总开始相关培训工作。首先谢总介绍了电子商务的的整体发展历程;其次表明中国大批量制造的优势决定了跨境电商是大势所趋;最后谢总指出入门阶段的消费群体集中在东南亚地区,而高阶运营阶段则是针对欧美、日本和澳洲等地;并详细阐述了入门阶段选择东南亚地区的原因,如移动购物风行、年轻社会,互联网接受程度高、门槛低,入门快等。
    最后,院长和曹主任表示感谢谢总为学生提供的实践机会及锻炼平台。
    绵阳易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1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计算机及网络信息技术软硬件开发,物联网应用技术开发,农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及商务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