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寝室文化月h活动颁奖典礼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3 16:39: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典礼

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经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赵娟、辅导员王强老师和林洋老师,以及全体经济管理学院同学2019年12月2日E栋教学楼105教室就11月份在全校组织开展的“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寝室文化月活动获奖的文明寝室、先进寝室进行颁奖。


典礼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带来独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致辞对这次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到场的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聂娇书记表示寝室文化展现的是“小家文化”,寝室不仅是一个个人居住的环境,也是一个集体的活动区域,而寝室集体活动更是展现了寝室集体主义的主人翁精神老师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使得小家文化打造的有代表性,而小家文化也结合了本次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聂娇书记表明,本次寝室文化月活动塑造了良好的氛围,也锻炼了同学们手的能力。寝室文化活动是为了开展此次主题而举办的,寝室是同学们居住的环境,寝室的环境会给同学们带来很大影响,让寝室变得更加美好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才能过的更加舒适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学习优秀寝室的文化,典礼对获奖的文明寝室进行了PPT播放,放映出了寝室中整齐的书桌、整洁的床铺以及干净的地面。获得本次活动文明寝室奖有:13号楼323寝室421寝室438寝室18号楼513寝室522寝室。颁奖典礼邀请文明寝室代表发言。同学首先对老师、学长学姐在次活动中的监督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此次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寝室文化月活动影响了青年学生的生活方式,同学们的生活更加积极向上。此次活动也有助于校风的发扬代表同学呼吁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共同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文化校园。


聂娇书记、赵娟老师为文明寝室颁奖过后,典礼对先进寝室照片进行了剪影播放,并由先进寝室代表发言。获得本次活动先进寝室的有:13号楼325寝室329寝室420寝室424寝室501寝室510寝室736寝室18号楼229寝室324寝室417寝室。先进寝室代表同学表示,寝室环境对人的影响直接,寝室文化的建设,使寝室环境得到改善,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寝室文化也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有利于学院立文明新风尚最后,代表同学希望同学们参与寝室文化建设中来,把寝室建设成和谐、温馨的居所


王强、林洋老师为先进寝室颁奖后,本次寝室文化月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寝室文化建设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强化学生寝室管理,注重寝室文化建设常态化,探索寝室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让学生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