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写意青春·光熠经管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会主题晚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3 11:10:33

写意青春·光熠经管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会主题晚会

    大学时光是人生的一段重要时光,进入大学,特别是进入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学生会是一个由各部门组成的大家庭,为了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培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并为以后学生会工作高效的开展打好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2月22日晚上6点30分,在我校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写意青春,光熠经管”主题晚会。


    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梦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组长赵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干事刘娜老师,行政、对外合作交流干事王莉老师,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唐福友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强老师;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老师,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周文老师,文化旅游学院的辅导员向雷老师。


     本次晚会在舞蹈《NO JOKE》中拉开帷幕,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老师上台致词,聂娇老师表达了她对此次晚会的期待和祝愿。老师的发言完毕后,上半场的节目正式开始,全场气氛活跃。在中场互动环节,主席团向学院老师献花,同时也向前任主席们致谢。晚会下半场在舞蹈《夜上海》的伴随下徐徐展开。在晚会的尾声,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娟老师总结此次晚会,并对学生会的工作加以肯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写意青春·光熠经管”主题晚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所有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回顾此次晚会的准备阶段:从最初的活动策划案到节目的确定,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一审后,各部门开始修改节目中存在的问题;二审后,各部门对节目进行了完善;三审所呈现的舞台效果让每个人都很期待。在每个同学的的努力和配合下,此次活动让人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个夜晚,星芒荟萃,如诗如画;今夜盛会,欢歌载舞,温馨动人。主题晚会已美满落幕,晚会降至只为观众呈现最好的舞台,愿你们回想时心仍会悸动。晚会上的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或温馨,或热闹,或感人。而晚会中途的温情时刻让人感动,游戏环节让人激动。在本次晚会中,每位表演者都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每位幕后工作者都恪尽职守,每位观众都热情高涨。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最后再次感谢台上每一位发光发亮的表演者也感谢每一位在幕后辛勤付出的人员更感谢能前来观看的你一夜的星光熠熠只为庆祝与你相遇很幸运,在经管院遇见你此时,你我相聚,携经管开启梦想让我们铭记这场盛会这份冬日里的温暖愿我们都能在2020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刘力 唐瑶

摄影:于汶璟 罗南芝

罗雪双 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