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2020-1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6 20:32:5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2020-1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光飞逝,一个学期工作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以及干事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9年12月25日上午12:30在E栋105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老师、学生会支部书记周梦吉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组长赵娟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强和林洋两位老师。

大会在一曲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由团总支书记赵娟老师为此次大会的开展发表讲话,并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希望,指出学生会工作将会对各位同学无论是在能力还是人格上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并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加强自我学习,增强团队意识,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在学生会这个平台当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随后由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屈芳、主席邓小意、熊杰、钟朝微以及学生会顾问王俊杰对自己的工作以及所管辖的部门进行总结和表扬,并提出了对各部门工作的展望。当然,任何工作的开展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的干部代表也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任何工作的开展也离不开干事们的努力,各部门的干事代表对自己在学生会这学期的经历进行发言。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宣读获奖人员名单,由聂娇和赵娟老师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由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和顾问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并合影留恋,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们获得进一步的鼓励与鼓舞,同时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发言,表扬了学生会各位成员对工作的努力,同时提出时代在召唤青年,这个时代需要青年的力量,对同学们表示期望和提出要求。

本次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通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撰稿人:李欣         

                               摄影:王刘天一 杨浩  

纠正:屈芳